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12831&prev=12832&next=12830&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聚丙烯酸脂發熱衣中藥泡腳toddarmandig34etwyla5383
馬上有錢 灌頂大應驗
馬上有錢 灌頂大應驗
有弟子中5500萬美元大樂透
日前有真佛弟子,親受聖尊蓮生活佛灌頂「瑤池金母馬上有錢」後,中了美國史上第二
大且為一人獨得的樂透獎五千五百萬美元,實為「瑤池金母馬上有錢」灌頂大應驗。
蓮花梭麥中「大樂透」 有一對年輕夫婦很虔誠的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皈依灌頂修密法
。當時,我傳授「月輪觀」、「馬上有錢法」。
這對夫婦受灌頂得法。這對夫婦家境清貧。這對夫婦善良而平實,他們恭敬師尊,恭敬
法師,恭敬所有同門,無是無非,他們始終規規矩矩。
因此,「瑤池金母」相中他們。他們是「蓮花梭麥」夫婦。我傳了密法後,我對大眾說
:「我要讓人中第一大樂透。」
我說:「你們要證明給師尊看。」我說:「中大樂透,要站出來證明。」我說:「你們
信嗎?」這對「蓮花梭麥」夫婦,很恭敬的在瑤池金母前「卜杯」。
得到啟示:「要唸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他們夫婦平時修法。
有空就唸「上師心咒」。他們原本每期,有買「樂透獎」的習慣,每次五元美金。但,
一直都沒中。(中樂透獎不容易,比被雷公打中更加的困難)
然而,當他們唸滿「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時,又日日修法時。 瑤池金母出現,放百
寶光明照他們。八大本尊出現,放諸光明。
師尊出現,放光照射。他們信心大增。師尊對他們說:「你們會中大樂透!」
「蓮花梭麥」夫婦在住家附近的「超級市場」花五元美金買了一張。當晚開獎。蓮花梭
麥夫人說:「我們對獎!」蓮花梭麥說:「我累了,妳對吧!我先睡了。」夫人一對獎
,呆了。告訴蓮花梭麥:「中獎了!」當夜他們一夜無眠,根本沒辦法睡覺。…………
………。
他們中的大樂透共「五千五百萬美元」,折合新台幣是「十九億元」。很多很多人一輩
子也賺不了那麼多的錢。「馬上有錢法」相應。果然中大獎!
讓真佛宗弟子知道,「蓮花梭麥」中大樂透,這是什麼神通?我告訴大家:「正是諸天
讚賀的神通也!」有一句話:「人有誠心,佛有感應!」‧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論
【TBSN專訊】電話採訪五千五百萬美金大獎得主 2006-10-28
蓮寧上師/採訪    蓮育法師/謄稿
  真佛弟子蓮花梭麥及蓮花一霞夫婦,上星期中了美國聯邦十二州億萬樂透彩票
(MegaMillion) 獲得五千五百萬美元彩金,是華盛頓州歷史上第二大巨額彩票獎金得主。
上電視領獎時被許多同門看到,在領獎中他們興奮表示曾強烈感應到會中獎。消息傳開
,西雅圖雷藏寺推派蓮寧上師代表恭喜他們中大獎,並在電話中採訪他們獲獎過程。
蓮寧上師:聽說您這次中了這麼大的獎,大家都為您們感到高興,本人代表師尊、師母
及西雅圖雷藏寺,恭喜您們這次中了這麼大的獎。恭喜您們!
蓮花梭麥: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
蓮寧上師:想請您談一下得獎的情形可以嗎?
蓮花梭麥:可以啊!
蓮寧上師:常見到您來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同修,請問您是否有皈依?
蓮花梭麥:有的,在2003年我開車到Redmond找朋友迷了路,無意中來到西雅圖雷藏寺
,因為我從小就是佛教徒,看到寺廟就很歡喜,於是進來拜拜佛菩薩,隔天又來參加梁
皇寶懺,法會後就皈依師尊。週末就來參加同修,過了一個月,我太太跟兒子也一起來
皈依師尊。
蓮寧上師:今年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作了馬上有錢、月輪觀、阿字觀三合一灌頂您有參
加嗎?
蓮花梭麥:有,我們參加了6月10日同修,那天我看到師尊手上拿著一匹馬,馬的上方
有一個阿(梵)字。
蓮寧上師:那您們灌頂後有修法祈禱增加財富、家庭圓滿嗎?
蓮花梭麥:每次修法或參加法會我都向佛菩薩祈禱,希望佛菩薩幫助我們身體健康、增
加財富、有智慧、得到佛菩薩的保護。我們皈依後每天早上五點起來先沐浴,太太會先
準備供品及煮早餐,然後一起修「四加行」,並持誦「上師心咒」。我記得皈依師尊後
,有一次我在雷藏寺卜杯問金母,應該唸多少遍師尊心咒,才會轉運獲得財富,當時金
母告訴我要唸十萬遍師尊心咒。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唸多少遍師尊心咒。皈依了好幾年才
見到師尊,又得到師尊親自灌頂,我們都非常高興,更加歡喜修法、持咒。就在我們唸
滿十萬遍上師心咒的時候,真的就中大獎,真是太感應了!
蓮寧上師:您是否每次都去買彩票?
蓮花一霞:我每星期都去買,有時候五塊錢、十塊錢,不一定買多少!
蓮寧上師:您們每天都虔誠在修法祈禱,請問您中獎前有什麼感應嗎?
蓮花一霞:這真的是很神奇,中獎前一星期,我在夢中看到西雅圖雷藏寺的七尊大佛、
諸佛菩薩、金剛神每一尊都金光閃閃的,強烈的金光照耀著我們,還看見很漂亮很清淨
的水,那幾天一直有種說不出的奇特感覺,覺得命運就要改變了,甚至覺得我們將會中獎,那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應。
  10月16日中獎的前一天晚上,我又夢到西雅圖雷藏寺所有的佛菩薩全部圍住我,我
甚至很清楚看見觀世音菩薩,還有看到師尊放出各種彩色光芒照射我及先生。在夢中,
我們趕緊頂禮諸佛菩薩。10月17日早上醒來,我和先生都有強烈的中獎感覺,我們決定
今天一定要去買彩?。當天下午大約3點多,我們買彩?時,櫃台的人也很奇怪的重複
講說「希望你們會中獎」。
蓮花梭麥:自從受了馬上有錢灌頂後,我一直有種奇妙感受,覺得自己可以不用上班了
,命運就要改變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中獎前我和太太都有相同的感受,覺得有好的
東西即將來臨。而且今年我們家後院的蘋果樹、梨樹、桃子樹長滿了果實,這是我們住
這裡二十多年第一次看到長這麼多水果,真是不可思議。
蓮寧上師:請問你們什麼時候知道中獎?
蓮花一霞:隔天才知道中獎。因為10月17日晚上開獎,我們沒有去對,10月18日凌晨我
還夢到自己在湖的中央,有很多的魚圍繞著我,在寮國人來說這是大富徵兆。對獎才知
道我們中了大獎,我們高興得又叫又跳、又擁抱在一起。
蓮寧上師:除了中獎感覺,還有過其他的感應嗎?
蓮花一霞:從前我的手掌一直有種奇怪的病,看醫生醫了22年都不見效果,皈依後修法
祈求,竟然奇蹟般的好了。所以我們一直對佛菩薩很有信心,只要誠心,一定會有感應

蓮花梭麥:中獎後,我們還到西雅圖雷藏寺參加10月21日的法會及10月22日護摩,當時
我們很想跟師尊說我們中大獎了,但是法會人很多,不知道該不該說。後來在彩虹山莊
我卜杯問金母,金母指示三個聖杯,說應該講。可是當時人很多,無法擠到前面說給師
尊聽。
蓮寧上師:您是否知道之前,師尊在傳法開示中提到,瑤池金母要顯威了,教弟子們多
向金母祈求,金母非常慈悲,很喜歡幫助眾生,誠心祈求都會得到大感應的預言?
蓮花梭麥:有聽到,每次見到師尊都感到無限歡欣,都得到師尊的大加持,雖然我們也
一直在祈禱,不過我們幾乎不敢相信夢想會成為真實,師尊、佛菩薩、?池金母真的是
很慈悲很靈驗,弟子們心誠則靈,真的是有求必應,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感應。
蓮寧上師:請問您還有什麼想發表的嗎?
蓮花梭麥:很感謝師尊師母及西雅圖雷藏寺大家的關懷,也很感謝佛菩薩常常保護我們
、照顧我們,目前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等將來生活安定了才來參加同修,再來拜訪師
尊及大家。
蓮寧上師:謝謝您們接受訪問,也恭喜您們!祝福您們!阿彌陀佛。
  虔誠修密法的人是有大福份的,有信心能敬師重法實修的人,都能得到佛菩薩的護佑所求如願。 中獎的信心
盧勝彥上師:
  佛安。
  佛弟子蓮花達洋,蒙蓮生活佛大恩,惠納為皈依弟子後,不勝感激。佛弟子日夜勤
修功課,終於獲得天福。
  星加坡每星期六、星期日均有賽馬,萬字搖珠。在八月十日這天,我竟然中了頭獎
,中萬字(本地稱四字),即四個號碼,買祇是很少錢,但獎金甚鉅。這是皈依活佛即
得天福的感應,活佛的光明果然照人間。
  有如此之天福,我一定照上師的教導,更勤修功課,我相信虔信者,必得天神的賜
福。
  我選這四字號碼是有因緣的,這四字是「六九一○」,佛弟子在本年六月九日成為
真佛宗的皈依弟子,這六月九日是皈依證書的日期,而我的供佛皈依費是寄十元,佛弟
子心血來潮,就將皈依證書的日期再加上供養費合成「六九一○」,意想不到竟中頭獎
了。
  更巧合的是,佛弟子謹記六月九日是皈依的大喜之日,在這一個半月的「萬字搖珠
」,竟然有二次「六九一○」,一次的「六九六九」,這都是在我收到皈依證書之後,
出現的奇蹟。
  由於佛弟子失業,賦閒在家,這次中獎的錢,可以還清拖欠的租屋金,水電費,佈
施慈善機關,供黃財神、四臂觀音,供養上師等等。
  佛弟子得到了「中獎的信心」,知道蓮生活佛果然法力普被,光明照人間,在不久
的未來,佛弟子將親赴雷門「真佛密苑」求灌頂,求加持,求大智慧,我相信這一日很
快的到來。
  即頌
  佛安
  功德圓滿殊勝。 佛弟子蓮花達洋叩上
一九八六.八.十三
  「蓮花達洋」弟子,住「星加坡」。
  「蓮生活佛」對中獎的事,本不願再提,祇因為已有太多的弟子中了「頭獎」,要
提也提不完。
  再說,「中頭獎」,好像跟「學佛」扯不上關係。而「學佛」就是學習佛法的精神
,去實踐,去發揚善心,天天作有益之事。
  我個人不盼望,人人去迷獎券,人人去猜數字,去追求中獎的福報。
  然而,若福至心靈,偶而買一下,我不忍苛責。
  正確的觀念是,學佛,是制止貪、瞋、痴。一心一意的專注於修養,鍛鍊自己,這
樣才是修行。至於天上的福報,不要去想,讓它自然而然的來,不要捨本逐末,不要刻
意去追求。
  真佛密宗有財神法,是要行者無後顧之憂。
  真佛密宗的大法旨,是求身心的靜寂。
  假如真佛宗的弟子,祇是學「財神法」,天天迷於中頭獎,這就成了紙醉金迷是外
賊,情欲貪識是內賊,貪是無底之洞,無可抑止,這樣子下去,是個很大的錯誤。
  有這種傾向的弟子,要特別注意,會使心理發生失常的現象,若蒙蔽了理智,沉迷
其中,也會失去理性,也可能發生不智之舉。
  真佛密法的行者,要破除貪執:
  要手結「降三世明王印」。
  唸:「嗡。薄伽焚。縛日囉吽。發吒。」百○八遍。
  觀想自心永顯喜躍妙性,為世人所尊仰,去除了永無止境的貪念。
  然而,真佛弟子若有真正窮困者,受金錢的大困擾,我盼望他修「增益法」,並且
在佛前發下大誓願,「要施法財」,不可貪欲無窮啊!   懺悔隨喜勸請福,   富樂豐饒天賜之;   一切滿足婆羅蜜,
  更入禪定具悲智。
  完善的修行,是不偏於任何一方,走在一條中道上,我們要時時反省,自我檢討,胸懷磊落,摒除一切雜念,面對真正的佛旨,篤實力行,順佛理而行,就是對的。
大福金剛手財寶天王八路財神增益法
一起修「四加行」,1080萬遍。
並持誦「上師金剛界大日如來心咒」。 嗡、班扎、達都、番 。1080萬遍
並持誦「本尊大福金剛手心咒」。1080萬遍
唵 薩瓦 達他嘎達。班扎達拉。 班扎巴聶。吽呸。 哇阿夏沙媽哈。 貝瑪。悉地 吽。
並持誦「大護法財寶天王心咒」1080萬遍。嗡、貝夏哇那耶、梭哈。
並持誦「大空行母大吉祥天女心咒」1080萬遍。嗡、大吉祥天女、梭哈。
並持誦「大財神八路財神心咒」1080萬遍。嗡吽張啥阿~臧巴拉 扎念 扎那耶 。發酥。達咧。嘛尼。 梭哈。
靈火天庫咒(所願成就咒):。1080萬遍
嗡,薩瓦~貝補拉~補拉~素拉~素拉~阿瓦大雅,阿瓦大雅候,班渣,怕拉,那卡
寶篋印陀羅尼咒:。1080萬遍唵 薩瓦 達他嘎達 烏思你沙 達嘟 母得拉哩
薩瓦 達他嘎單達 薩達 嘟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吽吽 梭哈。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心咒:(1080萬遍)
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 梭哈。哇阿夏沙嘛哈
蓮生上師地藏心咒:。1080萬遍
唵。沙娃。清嘻拉渣。 哇阿夏沙媽哈。古魯。蓮生。悉地吽。
大土地公財神真言:。1080萬遍
南無三滿哆。毋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卜杯問上師(十二勝 杯),應該唸多少遍師尊心咒,才會轉運獲得財富?
靈火天庫咒(所願成就咒):
嗡,薩瓦~貝補拉~補拉~素拉~素拉~阿瓦大雅,阿瓦大雅候,班渣,怕拉,那卡
加持於金紙上1000遍,我都是加持1000遍,土地公就會幫你的工作順利,業績直上,賺大錢
唸過最有效的招財咒是寶篋印陀羅尼咒,1天21遍,消災解業求懺悔財富自然就會來
寶篋印陀羅尼咒:唵 薩瓦 達他嘎達 烏思你沙 達嘟 母得拉哩
薩瓦 達他嘎單達 薩達 嘟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吽吽 梭哈。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心咒:
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 梭哈。哇阿夏沙嘛哈(1080萬遍)
蓮生上師本尊地藏王菩薩心咒此咒乃蓮生金剛上師與其本尊相應合體之尊,持誦此咒可得不可思議之加被。
持誦此咒能得真佛宗宗師蓮生金剛上師及其本尊地藏王菩薩慈悲加被度化冤業。
南無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壇城諸佛菩薩護法摩訶薩。南無大白蓮花童子
南無十八大蓮花童子
蓮生上師本尊地藏王菩薩心咒:
唵。沙娃。清嘻拉渣。 哇阿夏沙媽哈。古魯。蓮生。悉地吽。
咒語要專心一致念咒就會很有效果喔
順便推薦龍王寶瓶法和黃財神法和土地公真言都可以助長財源喔!
大土地公財神真言
南無三滿哆。毋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rgiu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